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关机 张柏芝郑中基称健康最宝贵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3日07:35

  昨晚,合家欢冒险题材电影《无价之宝》的关机仪式在广西北海举行,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邵兵(微博)、周奇奇、释行宇,以及3位小演员亮相。被问及什么是无价之宝,张柏芝表示健康是最宝贵的。

  该片由欢乐传媒联合峨影集团、中影集团共同投资制作,讲述张柏芝饰演的广告导演慧妮与郑中基饰演的功夫巨星大龙,赴一个海岛拍摄广告,意外陷入一场夺宝大战。刘桦饰演“五大禽兽”之首蛇哥,与邵兵饰演的环保人士等都负责制造笑料。王晶说,该片将比《夺宝奇兵》更幽默。

  此番张柏芝的儿子卢卡斯献出了银幕首秀,客串慧妮的儿子。张柏芝透露,谢家与王晶交往多年,关系非常密切。她透露,虽然卢卡斯只在香港拍了一天,片酬是一支冰淇淋,但是王晶给她的远比一支冰淇淋多。关机仪式上,活动主办单位设计了一个环节,要主演们在题板上写下什么最宝贵。刘桦写下亲情,他说这几天总是想起母亲,他们娘儿俩总打电话,发短信。邵兵和戏里的儿子商量后写下“孩子”。张柏芝和郑中基好像商量过似的都写下健康。仪式主持人问张柏芝,为什么不选择亲情?张柏芝答,要有好的身体才能照顾孩子。主持人接着问她,谢霆锋最近拍了不少武戏,担心他的健康吗?张柏芝答,导演们都很好,她不担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京华时报

19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4955粉丝

关注

Vilovej

28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