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王晶《无价之宝》 “撮合”张柏芝与郑中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2:08
张柏芝母子将合演《无价之宝》。(资料图)
张柏芝母子将合演《无价之宝》。(资料图)

  搜狐娱乐1月1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产后复出,传以千万身价回归,接连拍黄百鸣的贺岁片《最强囍事》及导演王晶的《杨门女将》两部戏。状态回勇的张柏芝2011年将会继续努力拍戏,1月底将与绯闻旧爱郑中基搞笑冒险,演出由王晶执导的电影《无价之宝》,饰演时装版的《夺宝奇兵》。

  拍10部片的计划

  张柏芝传以千万身价拍戏受质疑,导演王晶前晚(12月30日)在活动上说:“我是第一个找她出来拍戏,总之是她值的价。”王晶表示2011年将有10部电影计划,他说:“我会开拍自己的经典电影系列延续篇,由古天乐主演,杜汶泽主演占两部,其中一部是《烂赌夫对烂赌妻》,女主角待定;大制作有《大上海》,演员都是内地的大牌。”王晶也会开戏提携后辈,与新晋导演叶念琛、黄精甫合作。

  夏天带6“晶女郎”亮相

  “晶女郎”孟瑶已荣升母亲,王晶透露这个夏天会带六个新面貌的“晶女郎”。有指冬天也可以秀性感?王晶笑着说:“我的晶女郎很矜贵,冬天先收藏起来,等夏天才穿少一点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