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力申出演《宅男总动员》 情迷赵柯玩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5:57
方力申《宅男总动员》剧照
方力申《宅男总动员》剧照

 

方力申《宅男总动员》玩劈腿
方力申《宅男总动员》玩劈腿


  由上海凯羿和北京海润联合制作,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新晋导演扬子指导的2011最新时尚喜剧大片《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于4月1日全球同日上映。本片通过轻松、搞笑的手法讲述了当“宅男”遭遇“剩女”时的轻松、浪漫、诙谐的爱情故事。

  香港艺人方力申在影片中饰演“流星男”周大昱,而其绯闻女友邓丽欣则在影片饰演“宅男女神”温柔,二人在片中有很多对手戏。据了解,影片中方力申与《快乐大本营》金牌主持何炅饰演的“面瓜男”绵绵一起狂追邓丽欣,三人在片中将有不少的感情纠葛戏。

  方力申与邓丽欣向来以情侣形象出现在荧屏或活动中,二人被传为绯闻男女朋友。方力申表示,他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十足的宅男,“如果有女朋友,就是整天的待在家里比较放心,晚上不去夜店之类的,可以这样说吧,宅女之后转为家庭主妇我就万分的接受”。而邓丽欣也曾表示,如果男友是宅男的话,就陪他宅到底。同样的问题二人的回答如此的有默契,加上在电影《我的最爱》中方力申就和邓丽欣相爱,加上方力申喜欢的女生类型又和温柔的邓丽欣相符,这也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

  但《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剧组前不久发的剧照中,有一幅剧照是方力申饰演的周大昱与赵柯饰演的“孔雀女”刘婷在餐厅中约会,方力申在桌上紧紧握住赵柯的双手,二人深情对望。这不禁让我们浮想联翩,在剧中方力申到底喜欢的是谁,是温柔的邓丽欣还是傲慢的赵柯?难道方力申对邓丽欣“叛变”了?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于4月1日上映,除了方力申和邓丽欣,片中还汇集了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张馨予、赵柯、甘婷婷、叶静、何炅、黄奕、苏永康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精彩故事,不容错过,敬请期待《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