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被歌迷“催婚” 大方拿方力申“说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5日22:28
邓丽欣被歌迷“催婚”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刘伟

  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开恋情后人气大升。12月12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的“邓丽欣《NO ONE KNOWS》广州音乐派对”中,虽然方力申并未到场,但观众叫得最多的,竟然是“方力申”的名字,有歌迷还上台祝福邓丽欣与方力申“早日完婚”!

  这场音乐派对举行之前,邓丽欣一直声称要展示“辣舞劲歌”,不过当晚她所选的曲目多数还是拿手的抒情慢歌,仅有的两三首快歌动作也比较斯文,依然是一副淑女做派。而她之前声称要“挑战性感底线”的造型,甚至还不如专辑海报上那么火辣,只不过是小背心加短热裤。

  邓丽欣显然很愿意拿方力申“说事”。派对一开场,歌迷就起哄叫“方力申”,邓丽欣一边扁嘴撒娇,一边笑称:“为什么每次我出现,你们都叫他(方力申)的名字多,叫我的名字反而少呢?”在一个互动环节,有歌迷一上台就祝福说:“你跟方力申,一个很靓女一个很靓仔,真心希望你们能在一起。希望你们早点结婚!”邓丽欣对此全盘照收,笑得很甜蜜。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羊城晚报

181粉丝

关注

BlueLos

6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