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方力申邓丽欣被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2:03
《宅男总动员》海报
《宅男总动员》海报


  向来以情侣形象出现的香港艺人方力申和邓丽欣,此次二人再次在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中参演。《宅男总动员》是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新晋导演杨子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演绎“宅男”与“剩女”丰富而又搞怪的趣味生活。

  方力申在片中饰演一个十足十的宅男,被邓丽欣饰演的“宅男女神”深深吸引,方力申狂追邓丽欣未果,却被半路杀出的陈咬金——何炅所饰演的另一宅男捷足先登。向来以情侣关系搭档的方力申与邓丽欣,终被“强制”分开,二人总算不是情侣一回。但二人在片中依旧有很多的对手戏,二人的演技依旧值得我们期待。同时,方力申与何炅两宅男为爱的“对决”,同样值得我们的关注。

  《宅男总动员》将于4月1日上映,敬请期待方力申、邓丽欣、何炅的三人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