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否认已婚拍婚纱照 称还要考验方力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1:01
邓丽欣对婚讯矢口否认

  刚刚传出与方力申马尔代夫度蜜月的邓丽欣,11月19日傍晚到广州为将于12月12日于中山纪念堂举行的“No One Knows”音乐会造势,连唱两首新歌之余,还大秀舞姿。虽然承认了与方力申的恋情,但邓丽欣否认两人已婚及已拍婚纱照的传闻,并称小方还要接受考验。

  一向以情侣档合作的邓丽欣、方力申日前终于松口,承认正恋爱中。对于有媒体爆料两人前去马尔代夫蜜月旅行,并已拍摄了甜蜜婚纱照,邓丽欣前日虽对同游“供认不讳”,但澄清并非蜜月,只是两人合作拍戏很累,找个机会去旅行,纯粹散心。“我们并没有拍婚纱照,网上的照片是杂志合成的。”被问及何时与方力申拉埋天窗,邓丽欣笑称还没有做好结婚生子的准备,而且自己很严格,还要相处更长的时间才知道对方是不是好的结婚对象。“事业上还有很多目标没实现,我是一个工作狂。”公布恋情令两人人气大增,也增加了情侣档工作的筹码。对于与金牌大风即将约满的她被传将随方力申“另谋高就”,邓丽欣回应说,今年还有很多工作要忙,暂时没时间考虑合约的事,留待明年再处理。谈到下月的广州音乐会,邓丽欣透露将演唱10首歌曲,并展现苦练多时的舞蹈成果。“《黑白照》一定会唱,因为是自己作词,也是第一张专辑的歌,每次唱歌迷都很喜欢。”至于其他歌曲,邓丽欣表示,计划在自己的微博上和歌迷互动,让歌迷投票决定。被问及是否会请方力申做嘉宾,邓丽欣则故作神秘,只说一定会有神秘嘉宾。(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苏蕾/文 邵权达/摄)
(责任编辑:haluhi)

广州日报

909粉丝

关注

haluhi

3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