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人物》提前上映 四川影迷笑中带泪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2011年03月09日18:33

  即将于3月11日在国内公映的新派无厘头喜剧电影《大人物》,昨日下午在四川提前上映,观影过程中,观众都被影片中的川式幽默感染,看片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不少观众评价说:“这部电影营造出了一如当年《疯狂的石头》的给力效果。”

  影片除了“笑果”不俗外,情节设置也颇为感人,特别是吴孟达的一句“大家好,我回来了”,让现场不少观众潸然泪下。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该片在太平洋院线的票房成绩已达30万,上座率80%。

  《大人物》由香港“金牌绿叶”吴孟达首次担当主角,故事的主线完全是吴孟达人生的写照,他扮演的德叔在片中有这样一段台词:“这几年,我的生活碰到很大的问题。投资失败,负债累累,妻离子散,丢掉工作。所以我变得很消沉,天天喝醉酒,希望能麻醉自己。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吃什么东西都没有味道,连喝酒都跟白水一样。”很多观众观影后发出感慨:“原本以为《大人物》就是一部搞笑片,没想到片中加入了很多励志的成分和人到中年的悲凉。”片中出镜率极高的李伯清、廖健、闵天浩、钟燕平、叮当、矮冬瓜、小汤圆、万喜等巴蜀笑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摄影刘陈平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