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孟达首露心声 加盟《大人物》全因被梦想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37

  由杨乐乐担任制片人的喜剧电影《大人物》定于3月11日上映。男一号吴孟达近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首次坦露心声,称加盟《大人物》全因感动。据悉,以黄金配角著称的吴孟达此次在片中首次以主角的身份出现,当被记者问及第一次演主角的感受时,吴孟达回应“我从头到脚,就感觉自己是主角,跑龙套,我也把自己当主演,演起来很开心,我没有感觉这次是主演”,并称,此次加盟完全是被导演谭华所感动。

  《大人物》是一部中小成本投资的电影,新锐导演谭华创作,以吴孟达的身价,应该是很难请到他作为电影主演的,然而吴孟达却毫不犹豫地接演了这一角色,大家也对片酬多少有些疑惑。然而在接受采访时,吴孟达解答了这一疑问,只是“出于感动”。

  三年前,吴孟达并不认识谭华,当时的谭华只是在大学里面教书,谭华向记者述说了他对于吴孟达的情节:“我是看他电影长大,印象深刻,把他当老师,而且一个好演员对电影的好处不言而喻。”出于对自己纯粹的梦想和憧憬,他好写了剧本便找机会约了吴孟达出演,当时的吴孟达很诧异:“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很好奇,约在深圳见面,很奇怪,没当过导演,没拍过戏,自己写了个剧本,不算完整就和我谈。”这让久经荧幕的老戏骨有些摸不着头脑,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拍电影一般都是先找好投资方,然后写剧本,最后再选定演员,而谭华的举动有些反常。没找好投资方,只有一个不太完整的剧本,便去找演员,这在吴孟达的观念里是不合逻辑的,没有资金保证的电影吴孟达是绝对不会接的,他说:“我作为演员,出卖我的表演,你要给我合理的价钱。”

  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吴孟达居然答应了谭华的请求。“一个年轻导演只因为自己对梦想的执着而找到我,我没理由拒绝他”,达叔真诚地说道。

  据悉,《大人物》将于3月11日爆笑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