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人物》试映反响热烈 吴孟达:我回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2:07
吴孟达:“大家好!我回来了!”
吴孟达:“大家好!我回来了!”


  日前,影片《大人物》在合肥、成都等地举行了影迷提前看片会,场场爆满,人气飙升。 导演谭华携主创吴孟达、林子聪、金莎等人在影片结束后纷纷亮相,与在场观众互动,更加为影片起到了造势作用,场面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吴孟达更是遭到了两地影迷的围追堵截,大家对他在影片最后那句“大家好,我回来了”的台词印象深刻,连称感动。

  成都、合肥影迷观影后赞誉不断,导演连说感谢

  由杨乐乐担当制片的新派无厘头喜剧《大人物》将于3月11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在3月2日北京举行了首场预告片海报发布会后,主创们开始辗转全国各地,为影片进行造势宣传。前日,在合肥、成都两站举行了提前看片会,现场爆笑不断,观众都被影片中的川式幽默感染,看片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笑果出乎意料。在最后的明星见面会中,大家更是呼声不断,与主创们进行了诸多互动。不少观众评说“这部电影营造出了一如当年《疯狂的石头》的给力效果。”在活动结束后,吴孟达等人根本无法顺畅走出影院,热情的观众围成一圈又一圈,主创们寸步难行,最后由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才得以离开。导演谭华在之后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语无伦次,说“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效果。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热情是对影片最大的肯定,我在感动之余,再次谢谢你们的热情。”

  吴孟达首演大人物 “金牌绿叶”人生经历感动无数

  《大人物》中,由大家熟知的香港“金牌绿叶”吴孟达首次担当主角,导演谭华曾说是为吴孟达这位自己心中的好演员量身定做的。故事的主线完全是吴孟达人生的写照:影片中德叔(吴孟达饰演)”是一档栏目的主持人,因收视率急速下降,被汪涵所饰演的电视台台长骂的狗血淋头。在面临下岗和赌债的人生绝境时,又失去味觉,想找导演拍广告挣钱也遭到拒绝。挫败的人生让德叔失去了色彩。最后,一碗人生百味的四川泡菜解救了这一切,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重返电视台。站在自己的主持台上时,依然那张熟悉、洋溢年轻心态的脸庞,向电视机前的朋友们说“大家好,我回来了”。画面以此定格,完成了小人物向大人物的转变。很多人在看过影片后,在其一系列搞笑情节后,深深的被吴孟达感动,在场一位说不上是哭还是笑的男士对记者说,“感动于影片中那个颓废的德叔终于走过难关,感动于曾经被冷藏4年的吴孟达重新走回银幕。演绎了今生第一部《大人物》”。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