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人物》笑中有泪 吴孟达台词引起观众共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3月09日08:47

  将于3月11日在国内公映的喜剧电影《大人物》昨日在四川提前点映,观众们被影片中的川式幽默感染,但是影片追求的并非是“笑果”,该片的情节设置也颇为感人,吴孟达的一句台词:“大家好,我回来了”可谓历经磨难,让不少观众感受到了鼓舞和感动。

  在《大人物》中,吴孟达扮演的德叔有这么一段话:“我从打杂起步,后来有幸做了主持人,一干就是三十年,退休了到内地来发展,以为可以找到第二春,没想到遇上了滑铁卢。照理说,以我这个年龄,不应该会被生活打倒,但是我失去味觉后,我真觉得自己撑不住了。但是你说得对,要活着,活着就有希望!”这段话其实是吴孟达本人的人生感悟,令观众很有共鸣。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