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的诱惑》收视夺冠秋瓷炫中国“寻找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3:31
秋瓷炫参加“寻找幸福力”启动仪式
秋瓷炫参加“寻找幸福力”启动仪式

秋瓷炫
秋瓷炫

  搜狐娱乐讯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阳光媒体集团、湖南卫视等五大媒体主办的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于3月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当天,活动发起人杨澜女士就“幸福力”这一话题与嘉宾秋瓷炫、陈红、李霄云等人交换心得,鼓励都市女性不该只等待幸福来临,更应主动提升幸福力,敲开幸福的大门。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回家的诱惑》,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排名位居全国同时段榜首。剧中,秋瓷炫饰演的“林品如”也成为近期社会女性关注的焦点,由于其精湛的表演,一度有人怀疑对于剧情是否耳濡目染。现场主持人也提到韩国女性眼中的幸福力,秋瓷炫说道:“韩国女性更多看重的是家庭方面,所以要照顾一大家人。最近几年有些变化,很多女性除了家庭,还有自己的事业,所以会更加的辛苦。”同为韩国人的主持人赵守镇更是调侃道:“所以我和瓷炫选择来中国发展,在中国女性的地位高。”当问到秋瓷炫自身对“幸福力”的理解时,秋瓷炫谈到:“以前会觉得拍好戏、赚很多钱就是幸福,现在觉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签约强视传媒的秋瓷炫4月将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谈到未来计划,秋瓷炫希望:“能在中国拍摄大荧幕作品,因为之前在韩国有拍摄《美人图》,但比起韩国电影更喜欢中国电影,希望有机会可以跟张艺谋、陈凯歌导演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