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收视破三 郑亦桐配角悄然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48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都市女人情仇大戏《回家的诱惑》收视轻松破三,并稳坐同时段收视率全国第一的宝座,远超开春大戏《宫》的峰值。而剧中演员郑亦桐也凭借“洪宝莲”这个小配角成功抢镜,力压一众主角悄然走红,再次上演配角反客为主的戏码。

  《回家的诱惑》自播出后,大家对其照搬韩剧《妻子的诱惑》的行为颇有微词,无论台词还是人物性格外型,都与《妻子的诱惑》如出一辙,更有观众指出女主角变身“女强人”复仇时,不但短发造型与原版的张瑞希一模一样,连脸颊上的痣都在同一个位置。而剧中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却凭借可爱幽默的台词,天真烂漫的表演把一个智商七岁的孩子演绎的活灵活现,在剧中一众勾心斗角的人中颇为出挑,成功抢走了所有主角的风头,成为观众最期待出场的演员,也成为全剧的一大亮点。

  同期,郑亦桐参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聊斋三》、《活佛济公》也在各大卫视播出,郑亦桐一时间成为荧屏最活跃的人物,郑亦桐也凭借自己多变的造型和自然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