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北京看片 秋瓷炫自爆想念凌潇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3:30
秋瓷炫(左)和李彩桦坦言,一开始觉得凌潇肃很酷,但后来发现他戏好、人也好
秋瓷炫(左)和李彩桦坦言,一开始觉得凌潇肃很酷,但后来发现他戏好、人也好

凌潇肃
凌潇肃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2月22日讯 昨晚,湖南卫视以大型家庭伦理情感剧《回家的诱惑》接档刚刚热播落幕的《宫》,昨日,在北京的媒体看片会上,女主角秋瓷炫、李彩桦现身大谈角色,但身陷离婚风波的主演凌潇肃未能到场。对于凌潇肃离婚之事,李彩桦表示“没听说过”。秋瓷炫更现场直言:“我是回家,诱惑是凌潇肃”,秋瓷炫称“已经大概五个月见不到他,真的很想他”。

  演员比原版更年轻

  《回家的诱惑》这部剧与原来的韩剧在故事上基本一样,李彩桦与秋瓷炫第二次合作,饰演一对好姐妹,但因为一个男人却让两人关系发生巨大变化。李彩桦甚至要抢掉秋瓷炫的老公凌潇肃,李彩桦则称自己在剧中是真心喜欢凌潇肃。秋瓷炫认为《回家的诱惑》与韩版的最大的差别是演员更年轻,而且故事环境是在中国,报复的手段也比韩版女主角更狠些,她还感叹“可能很多男人都会怕我”。李彩桦自称自己的角色在《回家的诱惑》里面是“先诱惑再回家,关系真的很复杂。一开始给人家的感觉是挺不好的女人,可是到后来的时候,大家都同情她”。

  秋瓷炫很想念凌潇肃

  说起与凌潇肃的合作,秋瓷炫称“已经大概五个月见不到他,真很想他。前面我跟他戏比较多,他也听不懂我们讲什么。”秋瓷炫认为他特别很认真,“其实我比较喜欢他的演戏,我觉得他演技很好”。李彩桦也爆料称,一开始觉得凌潇肃很冷,后来大家对戏熟了,他挺会开玩笑的。对于感情困扰中的凌潇肃有什么变化,秋瓷炫称虽然他做演员很久了,但还是第一次跟韩国演员合作,“他有一点太累了,很辛苦”。

  背后的故事

  凌潇肃曾拒演“劈腿男”

  凌潇肃在剧中出演一个懦弱的“劈腿男”。由于刚经历了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变,凌潇肃被许多网友暗讽为“本色演出”。对此其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斥无聊,并透露,凌潇肃一度因为男主角性格太过懦弱而拒演该角色。记者注意到,在该戏去年开拍仪式上,凌霄肃也向媒体说过同样的话,当时他表示:“觉得这个人物太龌龊、太猥琐了,姚晨也不太支持我演这个角色。不过后来剧组又进行了修改,人物性格比以前丰满很多。”凌潇肃当时还自爆身价比刚出道涨了足足20倍,而对于片酬10万一集的说法也予以默认。

  网友惊呼:要下冰雹了

  2009年,张瑞希主演的韩剧《妻子的诱惑》在韩国首播时曾创下了40.6%的超亮眼收视佳绩,并引领出韩国一系列“复仇剧”的风潮。近日,《回家的诱惑》预告片在网络流传开来,不少网友表示,该剧就是韩剧《妻子的诱惑》的翻拍,就连名字都极其相像。

  《回家的诱惑》讲述富家儿媳被最好的朋友抢走了丈夫,又险些被丈夫害死,死里逃生的她决定“改头换面”介入前夫的生活,进行复仇,破坏前夫和好友重组的家庭。这些剧情脉络都与韩剧《妻子的诱惑》如出一辙。有网友发现,《回家的诱惑》就连主题曲都与《妻子的诱惑》相同,“韩版主题曲叫《无法饶恕》,芒果弄成中文的了,看芒果台要带避雷针的!”一位细心的网友甚至发现,女主角脸上的一颗痣的位置都与张瑞希一样,可谓“雷同”到了最高境界。还有网友感慨道:“俺觉得马桶台(芒果台)已经8(不)是雷阵雨,而是下冰雹鸟(了)。《妻子的诱惑》被马桶台翻拍了。唉,受刺激了。”(易哲)

  链接

  姚晨发飙:炒作公司不缺钱,缺德!

  昨日,刚和演员凌潇肃结束七年婚姻的姚晨在微博上发飙,事件起因于有人联系姚晨的大学同学,想联手炒作其与姚晨的大学恋情,对此姚晨在网上骂道:“瞧瞧,离个婚,各类阿猫阿狗都来混水摸鱼,那个‘90后歌手自认小三’也是产自这样的皮包策划公司吧?真搞不懂,做这种下作事的人是缺钱呢?还是缺名?最缺的恐怕还是‘德’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03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