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热播 郑亦桐为秋瓷炫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08
《回家的诱惑》秋瓷炫郑亦桐剧照
《回家的诱惑》秋瓷炫郑亦桐剧照

  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家庭伦理情感剧《回家的诱惑》收视节节攀升,高速推进的故事节奏让许多观众看得连呼过瘾。剧中青年演员郑亦桐出演秋瓷炫的婆家大姐,在剧中为遭受婆婆折磨的秋瓷炫抱不平、大打出手,作为剧中最讨巧也是最温暖的角色,郑亦桐也得到了观众的热捧。

  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郑亦桐首次挑战出演只有7岁智商的萝莉女——洪宝莲,剧中简单善良的洪宝莲是最温暖的角色,虽然她只有7岁的智商,单纯善良同时又透着一股不服输的倔强。能够用客观的心态明辨是非,为了秋瓷炫饰演的林品如大打出手、为了爱情主动出击、有点可爱有点倔强,总是以小孩子的思维去想问题,是剧中一系列矛盾的鲜明对照。

  采访中,郑亦桐表示,秋瓷炫是个特别好的人,因为自己会韩语,所以两人聊的特别投机,也成了很好的朋友,现场两人还互相结拜为老师、相互学习语言。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