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赴医院低调探望妻女 偷摸离港复工拍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5日09:59
郑中基背着相机袋到医院探妻女 香港“成报”
郑中基背着相机袋到医院探妻女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香港“成报”消息,郑中基上月与女友余思敏入纸申请排期结婚,日前传出未婚有孕的余思敏已剖腹产女,正在内地拍摄王晶新片《嫁个100分男人》的郑中基,忽然向剧组请假回港照顾妻女,昨日他与父亲郑东汉分别往养和医院探望妻女,低调的他混在人群中入内,之后再赶返回北京继续工作。

  昨日有不少媒体在机场守候郑中基离港,直至下午时分只见他的助手出现,并称郑中基已入闸登机。曾志伟、吴君如亦先后离港,志伟主动问记者等什么,得知等郑中基后说道:“哦。恭喜啊!不用偷偷摸摸啦!”对于郑中基请教君如坐月事项,问志伟有否教儿心得传给他时,他笑道:“君如自己都不记得啦!最重要他开开心心。”吴君如称暂未有机会见到郑中基,所以未能将自己心得告知对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