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思敏诞兔女 郑中基开心报喜当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40
<a href=
郑中基余思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恭喜郑中基(Ronald)荣升父亲,他与前有线主播余思敏的爱情结晶兔女前日顺利诞生,为娱乐圈再添一宗喜事。

  陪未婚妻入产房

  今年4月,Ronald被揭与当时拍拖不久的前有线主播余思敏(Sammie)造人成功。事后,Ronald透过经理人公司金牌大风发表声明证实怀孕消息,且在上月20号向婚姻注册处入纸,申请跟Sammie结婚,尽男人责任,给女方及未出世的女儿一个名分。虽然有传Sammie的预产期为9月至10月,但前日却突然传出孩子已出世的消息,原本在内地拍戏的Ronald,立即返港陪未婚妻入产房迎接女儿的出生。昨日下午5时许,Ronald传短讯给所属的金牌大风,托公司代为公布女儿出世的喜讯。他说︰“多谢传媒朋友的关心,Sammie和女儿一切安好。我明日会返北京继续拍电影!”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送奶粉

  吴君如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在澳门举行的《皇室纤形代言人发布会》,提到好友Ronald和Sammie的女儿已出世,君如踢爆对方曾紧张地询问奶粉及聘请陪月员的事。君如说︰“郑中基很紧张地问我代言的奶粉好不好,又问我请陪月员的事。我作为他的‘姐姐’,觉得他成熟了,很紧张和照顾女儿。”问到恭喜了Ronald没有?君如说︰“前晚没时间致电给Ronald,我会送几箱奶粉给他。明天(14号)我会和他一起去北京工作,我到时候会恭喜他!”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