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新科老爸好紧张 娱乐圈近日“孕事”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5日08:36
 余思敏

郑中基是否会像吴君如请教育儿经? 

12日深夜,邓超孙俪被目击大包小包地回到上海。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郑中基终于透过助手Henry向传媒承认女友余思敏已经在7月12日剖腹产女,母女平安。虽然昨天这位新科老爸已经赶返北京继续拍摄工作,但是其实郑中基非常紧张女友和女儿,早早就向好友吴君如请教奶粉品牌和坐月子等经验,吴君如更踢爆女儿像极爸爸郑中基。

  助手表示郑中基稍早之前已经请假回香港陪女友分娩,女儿平安出生后他心情非常开心,而他昨天已经返回北京开工,而且未来也会留在北京继续工作,非常感谢媒体的关心。至于宝宝的身高、体重以及具体出生时间等信息,助手以隐私为由表示不方便透露,如果郑中基愿意透露会自己和媒体分享。对于有指郑中基与女友已经领证,助手同样表示不予回应。

  近日郑中基正在北京拍摄王晶执导的电影《嫁个100分男人》,预产期原来在月底的余思敏顺利为他剖腹诞下女婴,并在港岛区的医院生产。由于郑中基不欲女友和女儿被骚扰,所以事前刻意低调,仅至亲得知好消息。吴君如和黄柏高(Paco)前天一起担任剪彩嘉宾。对于好友郑中基荣升爸爸,君如说:“他还没正式通知我,昨晚已经听到这个消息,原本想发短信恭喜他,但是太忙忘记了。明天会与他去北京工作,到时会亲自问他,听说BB女很像他。”

  君如续说:“他这次好紧张,之前已问我,我代言的奶粉行不行,我说不用担心,我大方地拎了几箱给他。他又追问我请月嫂的事情,看得出来他好紧张。不过这是好事,证明他大个仔,他现在有什么事都打电话给我这个姐姐询问。我会送奶粉和瘦身疗程给他老婆,现在见到一些漂亮的BB衫都会买来送给他。”Paco就赞郑中基已大个仔和成熟,之后会致电恭贺他。Paco又计划找郑中基和谷德昭再合作电影《龙咁威》第三集。

  现年39岁的郑中基和31岁的女友余思敏拍拖一年多,今年4月余思敏被爆未婚怀孕,预产期在本月底。直到上月郑中基才申请排期结婚,给女友一个名分,两人将于今年内完婚。 (果果)

  同场加映

  生仔生女都紧张

  ●邓超为孙俪预定“最牛产房”

  预产期:9月今年6月7日与邓超大婚的孙俪,预产期已确定是在今年9月,并将在上海某顶级妇产科私家医院生产。邓超更不惜每天砸金3万元,给孙俪最好的呵护。据悉,该医院深受很多明星青睐,其最大特色是,病房可直接作为产房,所以孕妇待产和分娩可在同一房间,不用在疼的时候再被推到产房,且能较好保护隐私。据悉,该医院仅门诊费就要2000元,而且不是有病床就能入住产房,必须得到医生的首肯才能入住。此外,该医院普通标准产房要15000元一天,而特殊病房更是要3万元一天,费用已包括普通的护理。知情人称,相信护妻心切的邓超为孙俪选择的正是3万元一天的特护产房,还不知邓超是否会增加一些其他护理费用。

  此外,知情人透露孙俪怀的是男孩。邓超经纪人李萌表示自己不知道孙俪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而且也没听邓超谈论孩子是男是女的问题。而孙俪经纪人郭思没有否认9月预产期;至于孙俪怀的是男孩以及将在上海待产,郭思则回应称:“你说的这些我都还没听到过。”

  ●沙溢全天候侍产

  预产期:7月27日沙溢早前透露,胡可的预产期在7月27日前后,目前有点产前综合症的迹象,虽然“她经常对我发脾气,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但是沙溢还是早早就向剧组请好假,全天候陪在老婆的身边。昨天好友在微博发了一张大肚子胡可美滋滋吃雪糕的图片(见左图),沙溢马上转发,并表示“小群众等不及了”,而胡可也马上留言说:“就这两天了,加油了。”难保两人的孩子“安吉”会提前出生。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