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一周北美票房:《兰戈》掀动画热潮 影市回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10

  本周佳片

  《联邦调整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导演:乔治-诺非 George Nolfi

《联邦调整局》
《联邦调整局》

  编剧:乔治-诺非 George Nolfi

  菲利普-迪克 Philip K. Dick

  主演:马特-达蒙 Matt Damon

  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特伦斯-斯坦普 Terence Stamp

  约翰-斯拉特里 John Slattery

  安东尼-麦凯 Anthony Mackie

  类型:爱情/动作

  《联邦调整局》原计划去年9月17日就该登陆北美大银幕了,但是由于种种客观原因,影片最终被推延到上周才上映。这个档期的安排曾让人怀疑是和电影的质量有关,但影片上映后取得70%的好评率,让人对这部之前并不看好的拖期片有了一点期待。《联邦调整局》讲述了一个名叫大卫-诺里斯的国会议员,为了调查一桩关于国家政治的案件而意外结识了芭蕾舞女演员伊丽丝-塞拉斯。有点愤世嫉俗的诺里斯一直认为美国当局的政客都是只会作秀的演员,因此在办案过程中十分勤力。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逐渐被塞拉斯的外貌和气质所吸引,最后与之坠入爱河。然而,这场爱情还是带来了麻烦,因为在这个神秘女人的背后,居然涉及到与案件有关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诺里斯陷入了危机和困顿。

  《联邦调整局》是导演乔治-诺费的导演处女作,诺费以前曾撰写过《12罗汉》、《时间线》、《一级戒备》等片的剧本,对类似题材驾轻就熟。马特-达蒙去年刚刚推出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从今以后》,但票房乏力;艾米莉-勃朗特的《狼人》去年春季在票房上遭遇了惊人尴尬。但两人的此次合作并不让人失望。About.com认为:“无论你对这部电影的题材是否感兴趣,我保证你看到最后,都能收获一个惊喜。”《今日美国》指出:“影片的叙事张力让它不至于陷入平庸,男女主角的表演都十分卖力,它不是一部值得回味的电影,但观赏性是值得肯定的。”《旧金山纪事报》则认为:“爱情成分挽回了电影在剧情设置上的无力感。”

  本周烂片

  《野兽男孩》Beastly

  导演:丹尼尔-巴尔兹 Daniel Barnz

《野兽男孩》Beastly
《野兽男孩》Beastly

  编剧:丹尼尔-巴尔兹 Daniel Barnz

  阿莱克丝-弗林 Alex Flinn

  主演:亚历克斯-帕蒂弗 Alex Pettyfer

  瓦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彼得-克劳斯 Peter Krause

  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埃里克-克诺德森 Erik Knudsen

  类型:剧情

  无论如何,亚历克斯-帕蒂弗都是今年春季档最帅的烂片魔王——三周前登场的《关键第四号》尚未被彻底消化掉,上周又有一部《野兽男孩》高调登场,委实令人感叹帕蒂弗星运之亨通。这是一部青春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影片讲述了富家子弟凯伊是个既帅又有钱的阔少,但人品却让人不敢恭维——为了嘲弄女同学肯德拉,他在舞会上设计对方出丑,导致对方一气之下施下恶咒,夺走了他的一切,凯伊变成了众人遗弃的“怪物野兽”,只有当一个女孩发自肺腑地爱上这个男孩,恶咒才会被解除。显然,老天并不会对凯伊那么坏——一个瘾君子的女儿琳达与之产生了交集……虽然剧情沿袭了《美女与野兽》的浪漫底色,但落实起来却成了更加狗血的“暮色型”青春片。

  男主角亚历克斯-帕蒂弗虽然具有偶像的一切条件,但从若干年前的《暴风突击手》至今,一直未能真正的大红大紫,现年21岁的他2011年算是开始转运。女主角瓦妮莎-哈金斯曾经因为《歌舞青春》系列,而跟着扎克-艾弗隆红了一把,但两人分手后,星运都大打折扣。两人在《野兽男孩》中的表演并无惊喜,使得影评人的好评率只有21%。About.com认为:“这部电影的故事没有一丝值得期待的地方,所有的戏剧冲突都不能给人带来丝毫的冲击,这是一部失败的青春片。”《环球邮报》指出:“影片中的经典戏剧元素值得称道,只是演员的表演都陷入模式化,这不知道究竟是导演的问题还是演员自身的问题。”《电影潮流》则认为:“老掉牙的故事配上故弄玄虚的剪辑,这是比《暮光之城》更大的灾难。”

  《今晚带我回家》Take Me Home Tonight

  导演:迈克尔-道斯 Michael Dowse

《今晚带我回家》Take-Me-Hom
《今晚带我回家》Take-Me-Hom

  编剧:杰姬-菲尔戈 Jackie Filgo

  杰夫-菲尔戈 Jeff Filgo

  托弗-格里斯 Topher Grace

  主演:托弗-格里斯 Topher Grace

  安娜-法瑞丝 Anna Faris

  泰莉莎-帕尔墨 Teresa Palmer

  米歇尔-崔切伯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

  迈克尔-比恩 Michael Biehn

  类型:爱情/喜剧

  《今晚带我回家》由曾经的热门剧集《70年代秀》的两位编剧共同操刀剧本,因该剧而窜红的托弗-格里斯担当制片和主演。不过,由于电影中充斥着对毒品的描写,因此上映日期被一拖再拖。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80年代,一个对未来充满迷茫的大学毕业生马特,放弃了待遇优厚的实验室工作,转而经营起一家录象店,对此他和父亲产生了巨大的观念分歧。与此同时,他身边的同龄人也都陷入了迷茫,马特的感情世界也发生了震动。《今晚带我回家》总体说来也算是一部青春片,但33岁的托弗-格里斯演绎起来还是有点勉强。

  和《野兽男孩》一样,《今晚带我回家》同样遭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重冷遇,好评率只有30%。《华盛顿邮报》认为:“由于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因此很容易让上了岁数的观众辨别出时代环境的真伪,遗憾的是,这部电影呈现的青年人生活状态,显得非常虚假。”Hollywood.com指出:“影片缺少充足的乐趣,台词和表演都相对生硬。”《底特律新闻》则认为:“粗口、荤段子,让这部电影看起来很牛,但事实是,没有足够好的故事去与那些段子呼应,所以影片总体给人的感觉是:很无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