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徐帆冯小刚获封华鼎最佳 票房不会撒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6:53
徐帆甄子丹当选帝后
徐帆甄子丹当选帝后

  备受关注的“2010华鼎之夜电影颁奖盛典”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徐帆冯小刚夫妇凭借《唐山大地震》分别获得华语电影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此番,老戏骨徐帆凭借在《唐山大地震》中的精湛演出和真挚感情,感动评委和观众,击败吴君如、舒淇等热门的实力演员,获封华鼎奖华语电影最佳女主角。此外,导演冯小刚也凭借《唐山大地震》获得最佳导演奖。

  在主办方之间发布的电影满意度调查报告中,《唐山大地震》综合指数第一,位列“华语电影50强排行榜”榜首。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感人至深的演出为影片赢得了6.5亿的超高票房和有口皆碑的声望,冯小刚导演更是为了这部影片倾尽所有,此次获得两项重量级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自《唐山大地震》上映以来,票房和观众口碑一路飘红。徐帆此次凭借《唐山大地震》赢得了观众的投票,她感谢观众,称辛苦拍戏没有白费。被问及失意金马奖却获得华鼎奖的感受,她表示,演技是看一个大众的、普遍的看法,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没必要纠结个别的看法,毕竟“《大地震》的票房不撒谎”。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