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潜伏《绝杀》 导演赞为最敬业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9:38
最敬业演员 王洛勇
最敬业演员 王洛勇

  近日,《绝杀》于本月在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进驻《绝杀》剧组,摇身一变,饰演一名身怀绝技的特工。

  日前,王洛勇刚从北京排练歌剧《简爱》现场直接赶到浙江,便投入到电视剧《绝杀》的紧张拍摄中。刚离开歌剧的彩排,就马上进入到电视剧拍摄的工作状态。谈到戏中演员,导演不吝赞美之词:“王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演员,他从来不迟到,每次都提前十分钟到场。王老师人特别的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架子,跟剧组的关系也相处的非常融洽。十多年的工作状态让他很快的进入到角色中。”这次王洛勇饰演的角色是个有着坚定信仰、勇敢、果断、经验十足的特工。

  据悉,在还没进组正式拍摄的时候,王老师就和剧组主创们共同探讨剧情和角色,为拍摄这部戏做好充足的准备,力求塑造一个让人倍感惊喜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