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发布预告片 任达华巍子“打情骂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8日02:19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2月28日讯 即将于3月25日上映的“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于昨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暨终极预告片发布,导演非行、主演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共同揭秘电影“七宗罪”。

  发布会现场还通过转动“命运轮盘”的方式揭秘电影所传递的“七宗罪”:贪婪暴怒、忘恩负义、妖言惑众、色欲滥情、自私冷漠、傲慢自大、自负无知,随着故事的发展逐渐渗透出来的促使主人公最终踏上歧途的“人性原罪”。电影中一身素衣、一头灰发将重刑释放犯“陈志辉”演得入木三分的任达华透露,“每个色系揭示的内容都和我在电影中的心理变化及犯罪动机的形成有关”。远赴美国学习的张静初则通过VCR发来越洋视频,表达了对电影上映的期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国产好片。

  两大男主演任达华和巍子在现场“打情骂俏”,但是任达华也在现场抱怨自己被巍子“压着”,戏里到戏外都是这样。昨日发布会现场,任达华被巍子管着,当任达华帮别人回答时,巍子还直斥他说:“不该你回答问题,你抢什么!”而黄圣依说话很少,但说起任达华的调皮,她也直言对方“像是18岁的老小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9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