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巍子余少群加盟《大戏法》 跟刘谦学“戏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08:12

  本报讯 由魔术师刘谦与作家高满堂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魔术巨制《大戏法》,日前公布了演员名单,在《铁梨花》中成功塑造了大军阀赵元庚的巍子,将在《大戏法》中出演灵魂人物沈万奎,余少群也与剧组签约,将出演男主人公之一“来宝”。 作为剧中技艺高超的两代魔术艺人,他们将在刘谦指导下大展魔术、幻术技艺,带领观众不断体会“见证奇迹的时刻”。

  《大戏法》的“戏法”表演是一大卖点,这些魔术、幻术将由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设计。据刘谦魔术团队负责人陈淼淼介绍,为了达到最佳的表演效果,魔术组专门为巍子定制了一根“魔杖”和一个“扳指”作为他在剧中的把玩道具,并已开始手把手教巍子和余少群魔术手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