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大获全胜 巍子勇夺最佳男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15
巍子
巍子在典礼现场

巍子勇夺大奖
巍子勇夺大奖

  搜狐娱乐讯 4日下午,由某视频网站举办的“改变•视界,因我不同”2011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演员巍子凭借《铁梨花》中“纯爷们”赵元庚一角夺得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此外电视剧《铁梨花》获得年度华语惊喜电视剧奖、导演郭靖宇获得最佳电视剧导演奖、演出杨志刚获得最具潜力演员奖,能够一举拿下四项大奖,可见《铁梨花》已成功开辟网络阵地,收获无数网民盛赞。

  一身搭配围巾文质彬彬装扮现身的巍子坦言:“拿到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是观众对我塑造的赵元庚这个角色的肯定,希望今后可以塑造更多不同感觉的角色呈现给广大观众。目前自己正在深圳赶拍一部电影,今天是特地跟剧组请假专程从深圳片场赶到了颁奖活动的现场,《铁梨花》的完胜除了强大的创作班底、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主旋律题材与历史传奇戏剧完美嫁接等强有力的武器之外,离不开所有演员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时下由《铁梨花》原班人马出演的电视剧《将-军》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相信汇聚了巍子、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少华和杨志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将-军》同样不会让观众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