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戏法》透露演员人选 巍子余少群加盟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2月24日05:48
巍子
巍子

余少群
余少群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大连晚报2月24日讯 近日,刘谦与高满堂联手打造国内首部魔术巨制《大戏法》的消息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但谁来主演《大戏法》却一直是个谜。今天,这个谜底就将揭晓。据悉,巍子已与《大戏法》剧组正式签约,在剧中,他将与刘谦紧密合作,向观众展现魔术的神奇魅力。除巍子外,人气上升极快的实力男星余少群也已与剧组签约。

  即将开机的《大戏法》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精心筹备,特别在演员的选择上可谓煞费苦心,如今男主演阵容终于浮出水面,巍子、余少群两大男星在剧中实力碰撞,绝对会给观众带来巨大惊喜。剧中,巍子扮演的“沈家堂彩”掌门人沈万奎是一个善良、正直的民间艺人。为传承、光大民间艺术,提升中华戏法的地位,他付出毕生心血,更为了保护国粹,不畏强敌,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传奇人生。

  《大戏法》中,余少群饰演的来宝由乞丐成长为新一代魔术宗师,这个角色所演绎的报杀父之仇、让“莫氏手彩”绝技重现江湖等传奇故事构成了该剧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看点。在剧中,他和巍子从“仇人”到“盟友”的恩怨情仇更是看点多多。

  作为剧中技艺高超的两代魔术艺人,巍子和余少群将在剧中大展魔术、幻术技艺。这些魔术、幻术都是由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陈冠霖、小林浩平为该剧精心设计的,绝对货真价实,剧中的魔术表演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据刘谦魔术团队负责人奇新国际总经理陈淼淼介绍,为了达到最佳的表演效果,魔术组专门为巍子老师定制了一根“魔杖”和一个“扳指”作为巍子在剧中的把玩道具,刘谦的魔术团队中的陈冠霖和王胜纬很早就开始手把手地教巍子和余少群魔术手法,而两位男星也是进步神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