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南国》演绎落魄汉 与“小萌娘”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6:31
保剑锋“全家福”
保剑锋“全家福”

保剑锋蓄须显沧桑
保剑锋蓄须显沧桑

保剑锋与小萌娘
保剑锋与小萌娘

  近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监制、陶玲玲执导的年代大戏《南国有佳人》正在京郊热拍。剧中演员保剑锋友情出演一名家道中落的银行家,同时也是三个女孩的父亲,尤其与可爱“小女儿”的互动繁多,父性尽显。

  《南国有佳人》讲述的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香港的豪门恩怨。保剑锋此次一改俊朗外形,以平头,蓄须,衣衫褴褛的形象示人,沧桑男人味瞬间提升。记者获悉,近来本已忙得不亦乐乎的保剑锋,此番友情出演完全是为好友陶玲玲导演站脚助威。拍摄期间的气氛非常融洽快乐,保剑锋更是和他剧中“萌”到极致的“小女儿”玩得不亦乐乎,笑得合不拢嘴,像极了一对真正的父女。据有关人士报:“婚后生活幸福的保剑锋,目前已在酝酿2011“造人计划”。”由此可见,保剑锋极有可能在2011喜得贵子。

  据悉,由保剑锋周冬雨主演的红色浪漫大片《湘江北去》即将于5月前后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会给全国的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掀起一阵“领袖”风潮。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