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出演激情戏 保剑锋拍完求删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2日08:24
保剑锋和戴娇倩剧中会有激情戏
保剑锋和戴娇倩剧中会有激情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戴娇倩在博客中写道:“我不是艳星,但神马浴戏、吻戏、床戏,我都不惧”。原来在刚杀青《完美丈夫》中,戴娇倩与保剑锋就有一场大尺度激情戏。戴娇倩起初对拍这种戏也有犹豫,不过最后还是放下心结大方出演。戴娇倩说:“之前在拍《单身女王》时,与黄维德有一些吻戏,当时因为不好意思开口,叫助手将漱口水和口香糖递给黄维德,当时德哥也很配合。从艺到现在,碰到的剧组和导演对我都十分保护,这次和保剑锋的这场戏,当时导演和我沟通了很久,告诉我哪些角度容易穿帮,事先排练了很多次,成品下来大家都感觉很有默契。不过还是要奉劝女演员们,遇到不合理的尺度时,还是要懂得说No。”

  虽然戴娇倩演了这场戏,但很可能惨遭删减,原来是保剑锋怕太太看到床戏镜头不开心,因此希望可以删减这场床戏。记者采访了制片方贺盈时代总经理张珺涵,他表示删不删还在讨论中,毕竟镜头没有很突兀,而且电视剧的激情戏尺度有限,剧情上来说也是合情合理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信息时报

2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317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