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丈夫》激情戏劲爆 保剑锋或要求删减(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3:16
保剑锋敢拍,不敢让老婆看
保剑锋敢拍,不敢让老婆看

  新快报2月22日讯 (记者 梁燕芬)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当制片人的《完美丈夫》将举行看片会为电视剧开播热身,不过在看片会前夕,记者获悉《完美丈夫》可能要重新修改,原本片中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戴娇倩的一场激情戏,但是却由于保剑锋担心妻子看后不高兴,而坚持希望片方删除。

  日前,出道至今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当红女星戴娇倩在博客中语出惊人,大胆写道“我不是艳星,但神马浴戏、吻戏、床戏,我都不惧”。据记者了解,原来在《完美丈夫》中,戴娇倩与保剑锋就有一场很大尺度激情戏,戴娇倩起初对这种大尺度的戏也有很多的犹豫,不过慢慢放下心结大方出演。戴娇倩在采访中说:“从艺到现在,碰到的剧组和导演对我都十分保护,而且在看到剧本和现场拍摄时,也会和导演进行很好的沟通,而且合作的演员也很照顾我,譬如说这次《完美丈夫》和保剑锋的这场戏,当时导演和我沟通了很久,并告诉我有些角度比较容易穿帮,并嘱咐摄像师拍摄的角度一定要精准,加之与保剑锋比较熟悉,很照顾我的感受,而且事先排练了很多次,以致成品下来大家都感觉很有默契。”

  女主角戴娇倩放开心结大方出演,但是这场被称为很有默契的激情戏很可能惨遭删减。激情戏现在成为了已婚男星们的“魔咒”,原来结婚之后一直对太太疼爱有加的保剑锋思忖再三后,怕太太看到床戏镜头不开心,因此与制片方商量希望可以删减这场床戏。制片方则表示,删不删这些激情镜头还在讨论中,毕竟镜头并没有很突兀,剧情上来说也是合情合理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03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