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春晚爱心献唱 与秦岚三度牵手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1:00
保剑锋写真
保剑锋写真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19日,2011《与爱同行》春节联欢晚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深情对唱琼瑶经典剧主题曲《一帘幽梦》引发现场掌声,勾起全国观众的荧屏回忆。

  《与爱同行》是我国首届以老年人为主要收视群体的晚会,以“弘扬中华孝道”为主题,旨在引导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剑锋认为,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渐凸显,适合他们收看的文艺节目却是有限的,作为文艺工作者要关爱老年人,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多精神食粮。作为文艺工作者,保剑锋早在“闪亮星感动”活动时,因资助了一名灾区学生获得“闪亮之星”的称号,对此保剑锋认为名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真正帮助他人,他提倡以明星微薄的力量拉动人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呼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善事。

  据悉,保剑锋和周冬雨拍摄的献礼影片《湘江北去》已经在近日杀青,接下来的计划安排保剑锋透露要多做一些慈善公益类的工作,希望通过自己自身的努力来帮助更多的希望帮助的人。对于此次和秦岚自《一帘幽梦》等三次合作之后再度牵手,保剑锋表示和秦岚一切都是缘分,相信后面会有更多次合作的机会势必将银屏情侣做到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