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芮成钢献策“治堵” 保剑锋自叹毛泽东造型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衣云鹤
2011年01月14日16:40
保剑锋
保剑锋自叹毛泽东造型给力

  搜狐娱乐1月14日讯 面对日渐加剧,屡治无效的首都“堵况”,央视主持人芮成钢(https://ruichenggang.t.sohu.com/

  有话说,“北京的路上,最可恨的人群莫过于那些因为一点剐蹭就互不相让的把两辆车横在路上等警察来处理的人。因为他们,让那么多人陪着耽误时间和效率。每次经过他们,我都要摇下车窗喊两句。交通法针对这样损害公共利益的情况,应该首先各扣两分各罚500再说。大家要共同给他们压力,让他们知道羞耻。”的确,公共意识的强化和个人素养的提高有助于“治堵”,不过要想彻底疏通“祖国心脏”,需要“诊疗”的脉络远不止这一条。

  “搜狐娱乐拼图很给力~”,看来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baojianfeng.t.sohu.com/)对自己在搜狐曝光的剧照甚是满意啊,此次出演毛泽东对保剑锋来说绝对是一次新的挑战,希望保剑锋的表演同样给力,要么这么给力的拼图,编辑可就白忙活了。

  最后一起来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明天的“开业大吉”恭贺一下吧,预祝小沈阳夫妇二人的“副业”红火,沈春阳https://shenchunyang.t.sohu.com/)在微博上更是难掩兴奋之情,“我的行踪在辽阳,感冒难受中,不过我会挺住,因为明天是个好日子,可以和辽阳的父老乡亲一起庆典好高兴啊!”不过在这却有一事相告,以后金店再忙,也别忘了更新微博与大家分享生意兴隆,最重要的是,更新微博时一定要加标点符号,这文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