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里挑一》包租公不差房 硕士生遇“王咬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6:18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月25日本周五晚22:00将播出第34期《百里挑一》,全新女嘉宾闪亮登场。2号女嘉宾黄亮甜美可人,从事投资行业的她,期待能找到她心仪的生活中的“投资对象”。除此之外,越来越多优秀的男士也到场参与,期待虏获女嘉宾的芳心。“不差房”的上海小伙沈斌、女学生的“梦中情人”语文老师方达,更有阿姨来现场为儿子征女友,究竟谁能捕获女嘉宾的芳心?

  阿姨代儿征女友 “儿子很棒,妈妈很急”

  本期节目最特别的要数这位代子征女友的阿姨。一身红装的阿姨一上场便落力地向在场的女嘉宾介绍儿子。今年30岁,身高1米78,在外企工作的儿子却一直找不到女朋友,这让希望早点抱孙子的阿姨着急万分。

  由于儿子工作太忙,上节目找女友的重任只能落在了自己的肩上,阿姨坚持只要自己喜欢的,儿子一定喜欢。这种说法也引来了现场女嘉宾的质疑。主持人程雷也说,“现在是自由恋爱时代,包办婚姻已经行不通了!”,而这种说法也从阿姨征得的票数上得以验证。虽然将儿子的照片一一展示给在场的女嘉宾看,可是只见照片不见真人并不能让在场的姐妹团买账,最终只获得26票的阿姨只能遗憾离场。

  农家餐馆服务员 包租公“不差房”

  来自上海的沈斌今年31岁,因为上一次恋情的结束而剃了头发的他包着头巾上场,被人气女嘉宾卢晓彧戏称为“戴着店小二的帽子上来”。虽然已到而立之年,沈斌却像个大孩子一般幽默,他用“时而八岁,时而八十岁”来评价自己。而更令全场人震惊的是身为农家服务员、月薪2000元的他竟然在上海七宝有6套房,是个不折不扣靠房租生活的“包租公”。在房价惊为天文数字的上海,拥有6套房的确令人难以置信,在场的六位女嘉宾也对他十分好奇。

  虽然沈斌条件不错,但女嘉宾们却对他不够成熟的思考方式有些质疑。6号女嘉宾提出:做包租公、包租婆的生活似乎有些无聊,2号女嘉宾也质疑沈斌的职业对他未来的发展有些阻碍,可沈斌却以一句“出外工作压力大,吃吃玩玩不会老。”来应对,让女嘉宾感受到他乐活的生活态度的同时,也哭笑不得,只能翻牌拒绝。

  书香门第在读硕士 秀才遇上“王咬金”

  身高1米89的方达是一名高三的语文老师,他带教的班级一本率高达40%,身材高大、阳光的他堪称无数高中女生心目中的“暗恋对象”。父亲是博士后,母亲是女博士,方达本人也是一名在读硕士,出身于书香门第的他因为太优秀而找不到女友,至今还未尝试过初恋的感觉。而家中父母希望门当户对,提出了女生的学历至少要硕士以上,也让现场大多数的女嘉宾望而却步。

  尽管如此,依旧有勇敢的女嘉宾为爱向前冲,3号女嘉宾姜小玉把扑克牌留到了最后。尽管并不是最初选择的心动女生,经过交流后,方达决定向小玉表白,却不料半路杀出了“王咬金”。关注姜小玉许久的王靖突然杀出,也向小玉表白。究竟是令人心动的他,还是坚定不易的他才能俘获小玉的芳心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