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节目《百里挑一》改版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8日01:47
  早报讯 东方卫视2011年版《百里挑一》全新升级:在新版节目中现场不仅有百位男嘉宾,女嘉宾的人数也从原来的三位增加到百位,强化名副其实的“百里挑一”。前来相亲的男嘉宾必须取得100位女嘉宾70%的投票率,才能有进一步相亲交流的机会。昨晚改版的首期节目相当刺激:会硬气功的男律师很受女嘉宾追捧,而来抢饭碗的陈先生则以“假程雷”现身。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改版后,主持人倪琳、程雷的前卫服装造型也成了新的亮点,程雷更笑言自己的斗篷装是在模仿“哈利·波特”。新的造型配合倪琳、程雷一贯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观众大呼“给力”!所有出场的男嘉宾要使出浑身解数,博得50位现场和50位在线女嘉宾的芳心,获得70%以上的票数才有机会进一步和女嘉宾交流。而获得70%票数的男嘉宾还要接受台上6位女嘉宾的三轮考验。每一轮发问后,如得到认可,才可以翻开“性格扑克牌”:第一张牌是“人生履历表”;第二张牌是“心中的梦中情人”;第三张牌是“未来生活机会”,阐述与另一半生活的计划和想法。三关六将之后,男嘉宾才能走向心仪的女孩进行表白。

  作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