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全新升级 程雷变“哈利波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6:09
主持人英伦造型
主持人英伦造型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1年版《百里挑一》全新升级:不仅更换了新的布景,舞台更闪耀。在新版节目中现场不仅有百位男嘉宾、而女嘉宾的人数也从原来的三位增加到百位,强化名副其实的“百里挑一”。前来相亲的男嘉宾必须取得100位女嘉宾70%的投票率,才能有进一步相亲交流的机会。2011新年伊始的首期节目就相当刺激,会硬气功的男律师很受女嘉宾追捧,而来抢主持人饭碗的陈先生以“假程雷”现身。谁能在连环考验的考验中最后牵手成功?1月7日(本周五)晚21:10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新年全新亮相。

  程雷“哈利波特”很给力 真正“百女”挑一男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改版后的全新节目不仅更换了新的布景,舞台更加闪耀。主持人倪琳、程雷的前卫服装造型也成了新的亮点,程雷更笑言自己的斗篷装是在模仿“哈利波特”。新的造型配合倪琳、程雷一贯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观众大呼“给力”!

  2011版的节目节奏更加紧张刺激,所有出场的男嘉宾首先要使出浑身解数,博得现场50位和50位在线女嘉宾的芳心,只有获得70%得票数以上的才能有机会进一步和女嘉宾交流。而拿到70分达标成绩的男嘉宾还要接受台上6位女嘉宾的三轮考验。每一轮发问后如过男嘉宾能够得到女嘉宾认可,就可以翻开自己的一张“性格扑克牌”:第一张牌是“人生履历表”——介绍自己基本情况职业年龄等;第二张牌是“心中的梦中情人”——展示自己喜欢的女孩的类型并以女明星形象参考;第三张牌是“未来生活机会”阐述自己与另一半生活的计划和想法。三关六将之后,男嘉宾才能走向自己心仪的女孩进行表白。

  男律师表演硬气功 “假程雷”看了50遍《白娘子》

  首位被姐妹团认可的男嘉宾张宁以一首《冰雨》震撼全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外形、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声线为他赢得了不少票数。他的职业是一位律师,展示的绝技却令全场倒吸一口冷气——拥有12年气功学习经验的张宁现场表演了“拖把敲头”、“筷子插喉”两项硬气功绝技。程雷都直呼:“2号女嘉宾,你要找的孙悟空出现了!”

  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男嘉宾戴着主持人“程雷”照片的面具神秘亮相,号称“我是程雷的双胞胎兄弟!”这位26岁的男嘉宾叫陈昊然,大学主修播音主持专业:“我觉得我长得像程雷!”陈昊曾主持过少儿节目,此次来《百里挑一》寻找真爱,希望借机“杀回电视台抢程雷饭碗”。面对如此自信的男嘉宾,程雷有点哭笑不得。这位“假程雷”还有个癖好,看电视剧只看《新白娘子传奇》,并且看过不下50遍。陈昊不爱白娘子却喜欢许仙姐姐,这“怪癖”倒是赢得了女嘉宾的欣赏。

  登山达人感慨:讨老婆比登珠峰还难

  34岁的男嘉宾张滨先生有着比年龄更成熟稳重的性格和外形,做生意的张先生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登山,三年前曾就登上珠峰海拔七千多米的高度。此次直抒爱情宣言:“爱是一种责任为你为我为家人,我会放弃等珠峰的爱好!”张先生说,三十岁以前自己喜欢单独出行,但三十岁以后更愿意会携眷而行。因为他觉得,套个好老婆比登珠峰还难。三十而立之后婚姻应该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质朴生活,为此张先生也有意将在北方的生意迁回上海,如果结婚希望双方家庭可以住在一起。这位沉稳的生意人,让现场女嘉宾们对于这位“老男生”好感骤增。

  附6位相亲女嘉宾资料

  1号,李璐,来自上海,广告公司担任广告设计,爱情宣言是“找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我会给你最大的幸福。”

  2号,高霞,24岁,来自四川,有氧操教练,爱情宣言“我来找我的孙悟空了”。

  3号,曲珈叶,25岁,来自黑龙江,网店老板,爱情宣言“一切随缘就好。”

  4号,伏玟晓,23岁,小学老师,酒吧老板,爱情宣言“我觉得我们每一个女人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终其一生只为等待那个真正懂得我们、欣赏我们和珍藏我们的人。”

  5号,林文秀,24岁,来自浙江。今天的爱情宣言就是:希望今天能来这边找到一个男生

  带着我跑。

  6号:王金金,27岁,来自上海,从事人事工作,平时主要为公司识人用人,希望今天能够借助百里挑一这个平台,为自己选一个能够心心相印一生扶持的人。

  新2号:洪晓丹,来自江苏,花期银行职员,希望可以找一位随和大气的男生,希望今天可以很幸运找到看对眼的男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