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上演野蛮女友 好好先生情场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24
带着狗狗来相亲
带着狗狗来相亲

“才子”即兴吟诗
“才子”即兴吟诗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相亲征友节目第29期《百里挑一》6位女嘉宾将一列排坐,用她们或辛辣或温柔的发问寻找情缘。而本期的男嘉宾中个性却出现了两极现象,一位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好先生,另一位则是“爱花钱爱吃醋摔过二十多个手机” 脾气暴躁的大男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爱情是如此没有道理,6位女嘉宾和不同的男士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百里挑一》本周情场争夺很给力。

  现实版“野蛮女友”好好先生大受欢迎

  男嘉宾张剑先生因为标新立异的标语“来寻找我的野蛮女友”,让现场很是吃惊,主持人程雷不住问:“是不是经常被女朋友打?”“打,但经常忍着!”结果现场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张先生的票数直升至七十三票。这位男嘉宾叫张剑,今年二十五岁,是一家运营公司的主管,大专学历,来自广东。张先生自称自己很希望自己的女友可以像《野蛮女友》里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形象,而自己比较柔弱的个性有差别最好。他憨厚的个性以及略微娃娃脸小男生的形象一亮相就和他要找“野蛮女友”的目标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张先生征“野蛮女友”引发了场上六位女嘉宾的好奇,大受欢迎获得女嘉宾们的争相提问。一位女嘉宾给出的第一印象让张先生信心倍增,“我觉得他首先第一眼看上去就特别憨厚,我觉得挺好,现在这个社会很多女孩子都是有点小姐病、公主病。凶一下 更希望他疼一下,我觉得挺好的,可以去依靠的!”

  但也有女嘉宾表示不同的意见:“他太柔弱了,不知道是不是软弱,如果遇到歹徒他保护不了我怎么办?”为证明自己能保护女友,张先生立马自告奋勇背起该位女嘉宾,并且表现得体态轻盈绕行一圈。怕被人误解自己软弱可欺,张剑最后亮出底牌——“我小时候曾练过武术。”随后即和临时上阵的年轻编导自由搏击起来,三两下就把编导摔在了地上。场面相当给力,张先生表示:“老实男也不是好欺负的!”让更多女孩刮目相看。

  争风吃醋“暴躁男”捍卫爱情火星四射

  清瘦清秀的男嘉宾朱玮卿看似斯文,在出场题板上却标榜自己是“暴男”,话说朱先生才貌双全,年薪15万,出手也阔气月花一万。至于为什么他是“暴躁男”是因为脾气急躁,自己爱花钱,却不能容忍女友比自己还能花钱。之前交过6个女朋友,因为才“差脾气”摔过二十多个手机,被朋友称作“暴躁男”。

  刚刚来了一位喜欢“野蛮女友”的好好先生,现在却一下子峰回路转,换成了大男子主义“当道”。这位“暴躁男”朱先生选女友也很暴躁,在出场前的化妆间内就信誓旦旦要把一号女嘉宾李璐小姐“芳心拿下”。为了解这位男士是如何的暴躁,主持人程雷还和现场的男女嘉宾们上演了一出都市情感剧,重现朱先生如何在情场时因女友“争风吃醋”到“暴躁”动手的情景。

  如此大男子却意外地博得了女嘉宾的好感,自认为有点“大女子主要以”一号女嘉宾李璐,表示“正喜欢有些霸道的”。两位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能否最后牵手,《百里挑一》里仍将峰回路转。

  附嘉宾资料:

  女嘉宾:

  1号:李妮君,上海,21岁,网店店主。

  2号:高霞,24岁,氧操教练,誓要“找我的孙悟空了”要求多才多艺男士。

  3号:曲珈叶,25岁,来自黑龙江,是网店老板,爱情宣言“一切随缘就好。”

  4号:伏玟晓,23岁,小学老师,也是一家濒临倒闭酒吧的老板。希望有男士和她一起“挽救酒吧”。 爱情宣言:找一个勇士,陪我一起面对什么都是浮云的人生。

  5号:林文秀,24岁,来自浙江。的爱情宣言:希望今天能来这边找到一个男生

  带着我跑。

  6号:李惠,四川,24岁,广告公司职员。爱情宣言:找一个可以征服我的男士。

  入围首轮的男嘉宾

  1号:梁杰,24岁,广西,上海体育学院本科,健身教练。

  2号:张剑,25岁,广东,工商管理大专,餐饮公司运营主管。寻找自己的野蛮女友。

  3号:朱玮卿,26岁,上海,上广电中专,自由职业。想找个能管住自己不乱花钱的女友。

  4号:赵佳尧,26岁,上海,上海体育学院本科,环保测试客服。

  5号:孙小鸣,39岁,吉林,吉林农大机电专业本科,项目经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