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北京当包租公 被房客索赔207万称无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9:38

  中新网12月2日电北京一位王姓男子1日向媒体投诉,他今年七月透过时代之家房产经纪公司看中一家店面,准备开理发店,他和房东苏有朋、时代之家签下合约后,租金加押金约付了65万元(新台币下同),整修费花141万元,准备注册登记时,却被告知“不得使用境外机构和境外个人(包括港澳地区)购买的房屋作为住所从事经营活动”,他因此向房东苏有朋索赔约207万元。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姓男子指苏有朋在买屋时,应该熟知规定,而且签订合约时也没跟他说清楚。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昨表示“很无辜”,但至截稿前未回应,当地媒体向时代之家查询,对方称没代理过苏有朋这间房子,媒体也到这家店面附近询问,当地居民指这家理发店已营业一个多月,只是前天未营业,至于到底有无取得营业执照,还是罗生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