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妈妈咪呀》中文版发布 选中央视主持钉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5日10:02
钉铛、沈小岑、田水、张芳瑜(左起)将出演《妈妈咪呀》,她们一同亮相昨天的发布会。
钉铛、沈小岑、田水、张芳瑜(左起)将出演《妈妈咪呀》,她们一同亮相昨天的发布会。

  昨天,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音乐总监马丁·朗万揭晓了演员阵容,其中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田水饰演第一女主角唐娜,来自台湾的张芳瑜饰演苏菲,央视主持人钉铛出演罗茜一角,音乐人沈小岑出演谭雅。

  从去年8月开始,导演保罗、音乐总监马丁·朗万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了历时半年的演员选拔,昨天演员阵容终于出炉。最受关注的第一女主角唐娜,由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田水饰演,她曾摘得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表演奖。

  “老妈”的两个闺密分别由节目主持人钉铛和音乐人沈小岑饰演。钉铛凭借一副好嗓子打动评审,争取到剧中女权主义者“罗茜”一角。20年前就走红上海滩的音乐人沈小岑凭借深厚的音乐功底、奔放的表演风格,赢得女作家“谭雅”一角。沈小岑的成名曲《哎哟,妈妈》《请到天涯海角来》曾唱红大江南北。

  争夺最激烈的苏菲一角花落张芳瑜。据马丁介绍,苏菲这个角色吸引了一千多位选手报名,竞争近乎白热化。评审认为张芳瑜的音乐剧基本功很扎实,声音条件清澈、有穿透力,与角色的要求非常贴近。

  《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演出排期也正式确定,将于7月10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演,之后在北京、广州巡演半年。(文/许青红)

  

(责任编辑:崔延)

京华时报

1715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928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