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菲的供词》热播 赵宝刚为张歆艺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0:02
《苏菲的供词》剧照 张歆艺与赵宝刚演绎对手戏
《苏菲的供词》剧照 张歆艺与赵宝刚演绎对手戏

  近日,二十七集谍战大戏《苏菲的供词》在北京影视频道强势上映。该剧讲述女主人公苏菲(张歆艺饰)在被迫成为特务后,所经历的悲惨而无奈的一生。而导演赵宝刚此次亲自上阵出演大反派,不惜牺牲形象为张歆艺的演艺事业保驾护航。

  《苏菲的供词》由张歆艺、赵宝刚、王志飞、刘斌等领衔出演。此次以演员身份加入剧组的赵宝刚,谈及与张歆艺演对手戏的感触,赵导表示张歆艺的演技到位,能够完整的诠释导演心目中的角色,工作起来非常敬业。张歆艺每一次亮相必然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近年来,更是凭借演技实力成为了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成为众多导演心中的女一号。

  张歆艺曾在《给我一支烟》、《我无处安放的青春》、《羊城暗哨》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这次在《苏菲的供词》中,张歆艺不仅要演出单身母亲的凄苦,还要演出一个感情备受煎熬的女特务,张歆艺完美的展现了其表演功力的多面性。让我们继续关注她在荧屏上的精彩表现,关注《苏菲的供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