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中文版《妈妈咪呀》定主演 台湾女孩演“苏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25日08:22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经过近半年的选拔,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演员阵容昨天揭晓。来自台湾的女孩张芳瑜争取到待嫁新娘“苏菲”一角。

  从2010年8月到2011年2月底,来自伦敦西区的导演保罗等4位核心制作成员,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了历时半年的演员选拔。昨天,该剧原班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有伦敦“音乐教父”之称的马丁·朗万在上海公布了答案:第一女主角唐娜将由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田水饰演,“老妈”的两位闺蜜分别由节目主持人钉铛和资深音乐人沈小岑饰演。

  在招募中,1000多名年轻女孩来争取剧中待嫁新娘“苏菲”一角,直到第三轮招募结束前两天,来自宝岛台湾的女孩张芳瑜征服了导演团队,他们一致认为:张芳瑜的音乐剧基本功很扎实,声音条件清澈、有穿透力,与苏菲这个角色的要求非常贴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