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8个月选角尘埃落定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1年03月09日08:10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是第一部在中国扎根驻演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唐娜、苏菲、罗茜、谭雅等角色将由怎样的中国面孔来扮演?经过8个月选角,日前,这些中国面孔在沪悉数亮相,正在排练的该剧7月10日将在上海大剧院首演,随后还将到京穗等地巡演。

  近半年来,剧组4位核心制作成员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选拔演员。这4位核心制作成员中,有执导过《妈妈咪呀!》13个语言版本的导演保罗、有电影版中指导好莱坞明星皮尔斯·布鲁斯南的音乐老师、有伦敦“音乐教父”之称的音乐总监马丁。如今,他们终于为中文版找到了合适演员。马丁等人选中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白玉兰戏剧表演奖获得者田水出演第一女主角唐娜。在招募现场,田水试唱了剧中“胜利由他带走”一曲,她对声音的掌控力获得保罗连声称赞。罗茜和谭雅,则分别由曾在中日歌手对抗赛中获亚军的节目主持人钉铛和20年前就走红歌坛的歌星沈小岑扮演。

  在过去半年的招募中,共有来自全球超过2000人报名。苏菲的扮演者直到招募结束前3天才确定,她就是来自宝岛台湾的女孩张芳瑜。保罗认为,其音乐剧基本功很扎实,笑容甜美,声音清澈、有穿透力,与苏菲非常贴近。据悉,《妈妈咪呀!》中文版完成全国巡演后,还将寻找一个合适的剧场进行驻场演出。(记者 张裕)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