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聊斋三》二轮热映 贾青难忘拍戏摔到鼻青脸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2:30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出品的古装神话大剧《聊斋三》在东南卫视、黑龙江、河南三大卫视播出,贾青饰演的江城以精湛的演技、清丽的外表受到观众的一致喜爱,但谈起当初的拍摄,贾青曾一度被摔得鼻青脸肿。

  贾青饰演的江城衣着华美、飘逸,在一场追逐李威的戏中,贾青为了表现真实毫不顾忌自己的形象大步奔跑,但古装的戏服太长,贾青踩中衣角不幸摔倒在石头林立的地上,立刻鼻青脸肿,贾青起来后第一个问题就是问导演,自己脸上的伤会不会影响拍摄,丝毫不关心疼痛,连演对手戏的李威都自叹不如。

  也正是有了这种敬业的精神,贾青的拍摄进度丝毫没有受到过影响,众多高难度的动作也均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受到同组演员和导演的一致称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