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恨嫁”巴厘岛 情人节期待摆脱“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0:40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人气小花旦贾青出游巴厘岛,探访古城的神秘佛塔,感受巴厘岛的独特风情。而以一部未播先红的电视剧《三十而嫁》(原名《剩女的新婚生活》)扣上“剩女”头衔的贾青,也趁今天情人节之际,祈祷新的一年不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摆脱“剩女”的头衔。

  近年来贾青在荧屏颇为活跃,《八仙全传》、《战火中青春》、《温柔的背叛》、《寻人启示》、《聊斋三》等多部优秀作品接连播出,奠定了贾青在演艺圈中的地位,更有不少剧被电视台不断重播,成为收视率法宝。

  而对于未播先红的电视剧《三十而嫁》中的“剩女”一角,更被业界看好,早已私下称贾青为“剩女”,已购该剧的多家电视台也开始争相预约贾青的采访时间,希望剧集播出时能拿出第一手的资料。而对于贾青来说,这只是自己事业的一个开始,她表示自己不会过度沉溺于一个角色,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的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