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感受“步行者的天堂” 新春俏丽异国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5:15
贾青感受异国美食
贾青感受异国美食

贾青异国游
贾青异国游

贾青感受步行者天堂
贾青感受步行者天堂

  2011农历新年,一部《聊斋三》让观众再度见识到贾青精湛的演技,近年来贾青在影视荧屏颇为活跃,多部优秀作品接连播出,奠定了贾青在演艺圈中的地位。

  趁着过年一段时间没有通告,贾青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到日本感受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并且到有着“步行者的天堂”之称的银座商业区,购物奖励自己。2011年可谓是贾青的丰收年,《战火中青春》、《温柔的背叛》、《寻人启示》、《聊斋三》四部大剧相继播出,令贾青人气不断攀升,贾青又接拍了《圣堂风云》和《三十而嫁》,不断挑战不同的角色,拓展自己的戏路。

  此外,贾青还积极学习英文,让自己不断成长,时刻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