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李威聚首《聊斋三》 演绎古装“老婆大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虢爽
2011年01月26日11:47
《聊斋三》剧照
《聊斋三》剧照

  近期热播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中,新进小花旦贾青和在内地久未露面的李威搭档,演绎了一段可笑又可泣的爱情神话。

  贾青饰演侠女江城,武功高强,俏皮可爱,李威饰演书生高蕃,家境殷实,二人结合堪比张柏芝与古天乐的《河东狮吼》,相公一受外人欺负,妻子便站出来保护,并且在生活中处处皆听“老婆大人”的话,对老婆唯命是从。

  其实,在《聊斋》一剧,欺负李威最多的就是由贾青扮演的妻子江城,由于前世宿怨,蛇妖找到今世转世为人的江城和其相公高蕃——曾经的仇人,一报前世之仇,便附身于江城,让高家家破人亡,而江城和高蕃凭借对彼此的爱,终于在众人的帮助下成功脱险,贾青饰演的江城,无论是之前的俏皮贤妻,还是而后的毒辣蛇妖,都让李威吃尽苦头,都是一副大女人做派,这也让贾青在剧中过足了打戏的瘾。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