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环球春晚打国际牌 贾青尚雯婕潘小芬更具风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6日12:32
尚雯婕贾青潘小芬
尚雯婕贾青潘小芬

  搜狐娱乐讯 近日,160名国际顶级明星参加了《环球春晚》,在大年初二呈现给大家一场带有异域风情的精彩晚会。而就在这场大打国际牌的视觉盛宴上,本土的中国明星丝毫不输气势,显得更具味道。

  中国超女尚雯婕与劳拉菲比安同唱一曲,学法语的尚雯婕可以说是劳拉的铁杆粉丝,此次与国际级的偶像合作,丝毫没有怯场,独特的嗓音很具美感。

  而由人气小花旦贾青和具有“女版维塔斯”之称的潘小芬一曲英文《雪绒花》闪耀全场,在外国人唱着中国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小花旦贾青近年来人气大涨,《寻人启示》、《温柔的背叛》、《聊斋三》先后播出,奠定了贾青在演艺圈中的地位,而后贾青趁热打铁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女神的面纱》,跨入歌坛,在此次的环球春晚的舞台上,贾青并没有选择自己的歌曲,而是选择了英文歌曲

  《雪绒花》,让外国人看到了中国人的实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