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好评 郑国霖成央视最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31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郑国霖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郑国霖

郑国霖
郑国霖

  大型史诗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在取得六省市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之后,该剧获得了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在剧中饰演邓稼先的慈文艺人郑国霖,凭借该剧成为了开年最“红”的男艺人。除此之外,《红七军》、《五星红旗》以及即将播出的《水木清华》也让郑国霖也成为了央视近期内最热的男主角。

  电视剧《五星红旗》(简称)的播出,开启了全新的电视剧时代,也开启了全民感动的新浪潮。演员郑国霖凭借着剧中精彩传神的演绎,成为了《五星红旗》中最“红”的男艺人。一直以来郑国霖凭借着低调做人高调演戏的状态,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2011年郑国霖厚积薄发全面尝试,除了《红七军》和《五星红旗》在央视播出外,《水木清华》也有望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三部剧集短期的连续登陆让郑国霖成为了央视最热的男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