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哥”郑国霖《五星红旗》一手制造“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6:08
郑国霖饰演的导弹之父邓稼先
郑国霖饰演的导弹之父邓稼先

  郑国霖出演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本剧以史实为依据,全方位展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共和国领袖等老一代领导人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自主研制两弹一星,全剧闪耀老一辈开国元勋的风采和爱国知识分子的光芒,唱响了一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主旋律。郑国霖在剧中饰演原子弹和氢弹之父邓稼先,它从青少年就给自己定下了用科学来强国的理想,郑国霖自己也表示很期待他亲手制造的原子弹,让我们期待由他一手造就的“奇迹”降临。

  据悉,郑国霖出演的古装励志大戏《衣被天下》也即将播出,此剧在拍摄过程中郑国霖给予每个人细心的照顾,表现出男子汉下的柔情,也被大家亲切的给了“宝爷”的尊称。此剧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剧中 “宝哥” 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