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龙马传》庆功宴 福山雅治巧遇织田裕二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4:13

  搜狐娱乐讯 从8月突然宣布与小12岁的圈外女友结婚,日本男星织田裕二一直做足保密功夫,媒体至今未能拍到夫妇俩一起现身的照片。令外界传出织田是假结婚,为掩饰其被传多年的同性恋者身份。不过近日织田却一反常态,携娇妻到片场,还把她介绍给刚刚结束大河剧《龙马传》拍摄的福山雅治认识。

  11月28日,《龙马传》的结局篇取得了21.3%的收视佳绩,在这前两日的早上9点左右,剧组的一帮演员在东京某居酒屋举行庆功宴。当日,福山雅治、真木阳子、香川照之、苍井优、大泉洋、佐藤健、宫迫博之等人都齐聚一堂,关系者透露性情中人香川照之还把合作1月新剧的女主角柴崎幸叫来“共有30人之多,场面热闹至极”。席间,福山和香川走到3楼吃寿司的地方。在那等候他们的,正是忙于拍摄1月开始放送的电视剧《外交官・黑田康作》的织田裕二和妻子A。

  剧组关系者曝织田是这家店的常客,当天早上7点多就来此用餐“福山从店员那里听说织田夫妇也来了,于是特意到3楼和对方打招呼”。两人在2009年曾合作过电影,“当时就颇投缘,相互开彼此的玩笑,拍照留念什么的”。据悉,好久没见面的织田见到福山也是非常开心,“两人握手后,福山留意到他身边坐着的女性”,“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位应该是尊夫人吧?”福山问。织田显得有点羞涩的样子,回答道:“是的”。福山大赞织田夫人果然和传闻中一样“和听说的一点没错,真的很漂亮,真羡慕织田先生”。听到福山的夸奖,织田也很高兴。四人大约聊了15分钟,福山提议:“和我们剧组人一块喝吧?”,没想到织田一口应允“当天气氛很热烈”。(舍人/文)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54粉丝

关注

舍人

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