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丑小鸭”观演深度互动 让小观众找到归属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2月18日08:51

  丑小鸭剧场的开年大戏《丑小鸭——危险我不怕》,从春节演出至今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剧中互动环节跳出了以往儿童剧的套路,穿插的救生知识以及游泳技能让小观众与剧中人有了深度互动。

  该剧最大的特点是互动形式已经从单纯接触卡通人物,到发展为融合剧情、学习技能。演出中,洪水即将到来,丑小鸭要教贪玩的大嘴驴和笨笨熊学游泳,大嘴驴和笨笨熊担心自己学不会,丑小鸭就邀请小朋友上台陪他们一起学习。聚光灯下的舞台上,孩子们站成一排,随着丑小鸭的动作伸展肢体开始学习游泳动作。而类似的互动在整场演出中还有很多,几乎整个故事推进的过程中都少不了孩子的参与,这些都让小观众找到了很强的归属感,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留下深刻的印记。(文/郭佳 )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