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丑小鸭剧场招募小演员 海选“小白雪公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10:08

   每周末于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演出的儿童剧《三只小猪》的舞台,俨然成了热火朝天的赛场,小观众被请上舞台与剧中的三只小猪来了一场“搭积木大赛”。

  为了挖掘孩子的潜力,更好地锻炼孩子的勇气,展示他们的自信,从国庆节开始,丑小鸭剧场就开始招募小演员登台。由于《三只小猪》故事情节生动活泼,剧中的三只小猪更是各有特点,再加上动感的舞台,吸引了众多孩子前来报名。虽然他们的表演还显青涩,但却兴致极高。演出中,被选中登台的小朋友早早便在后台候场,虽然有些紧张,但是工作人员一直在帮助他们缓解情绪,经过主持人一番思想动员,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表演都得到了观众的掌声。据悉,11月丑小鸭剧场将上演全新版《白雪公主》,届时,从小观众中选拔出的十几名小白雪公主将得到专业导演的培训后参加演出,感兴趣的观众可登录丑小鸭网报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