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自曝姐妹淘七仙女旧照 小S丑小鸭变天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3:23
出发前,4人在机场合影

4人在旅途中大拍“自由自在照”

4人在旅途中大拍“自由自在照”

  中新网8月4日电 日前,大S在博客上自曝一张1996年时,与好友组成的“七仙女”旧照,并介绍照片中七位美女的现状。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大S在文中写道“Jojo嫁去香港现在瘦很多,青芳嫁给当时戏剧科主任生了三个娃,阿雅成功变性成女人,玫怡移居海外,当时初次失恋的我每天眼睛都是哭肿的现在变钢铁人,从小就美的佩慈依然很美,丑小鸭变天鹅的小S嫁入豪门生了两个宝贝女儿。当时我十七岁。”

  另外,忙于工作的4姐妹,大小S、范晓萱和范玮琪也抽空去旅行,对于这次姐妹们的旅行,出发前,大S很开心的表示“即将出发!没有孩子,没有男伴,没有长辈,只有姐妹们,期待死我啦!”还在旅途中大拍“自由自在照”。回来后直说“这次姐妹旅行的心得:爽!爽! 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