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丑小鸭-危险我不怕》大年初一闹新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31日09:17

  兔年初一,励志贺岁儿童剧《丑小鸭——危险我不怕》将亮相丑小鸭剧场,演出结束还将开放舞台给观众登台合影。

  剧中学习安全知识

  本剧的编剧将多条安全知识穿插在剧情中,浅显易懂地教孩子们求生知识。

  派送春节礼包

  丑小鸭剧场还将在现场送给小朋友各种春节礼包,兔宝宝将怀揣着各种礼物从观众席出现,孩子们可以拿到糖果、巧克力,还有可能获得丑小鸭剧场的季票、年票。演出结束,梦幻的童话舞台还将开放给观众登台合影。

  孩子登台共唱春节

  结合演出,丑小鸭剧场还将举办“丑小鸭剧场免费培训登台合唱”活动。《丑小鸭——危险我不怕》每场演出前,都将挑选20名经过培训的小朋友登台合唱春节歌。想报名的家长只需在拨打82567925购票时登记报名信息即可,也可登录www.cxyweb.com报名。

  时间:2月3日—8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

  地点: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海淀工人文化宫)

  票价:100元/人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